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【塗鴉】針灸

今天第一次嘗試針灸...
醫生知道我因為跆拳道運動傷害的時候
就跟我聊楊淑君這次奧運的表現
但是我可不是被騙大的!!
我知道他正在分散我的注意力...
不過,我真的找不到別的方式分散我的緊張
只好一邊回答問題,一邊發出嬌喘(>0<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扎好針後
護士開始幫我通電
(窩的馬呀!!!還要通電 Orz)
通了電之後會感受到明顯的跳動,真是相當奇特 =3=
然後還伴隨著一點點舒痲感和疼痛
甚至還有一點點癢...
沒錯!!
我大腿超怕癢的啊~
整個療程我都躺在床上一直斷斷續續的怪笑
超變態的啊~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大腿相當疲憊
希望明天起床一切都有所好轉(雙手合十禱告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